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西工大举办中俄航空航天和环境医学会议
 

9月16日至17日,中俄航空航天和环境医学会议在西安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中俄双方在空间生命科学和环境医学领域的合作,为太空生命科学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和俄罗斯科学院医学生物研究所共同主办。

9月16日上午,生命学院副院长骞爱荣主持开幕式。俄罗斯科学院院士ORLOV OLEG、俄罗斯空间生物医学研究所所长BELAKOVSKIY MARK博士等8位俄方专家,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侯成义、科研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生命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侯成义代表学校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及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促进中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推动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全面增强学科学术影响力,并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俄罗斯科学院生物医学研究所的实质性合作,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ORLOV OLEG和尹大川分别致辞,希望双方能够在合办期刊、科研协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中俄双方专家学者围绕“航空航天和环境医学”的大会主题作了16场精彩的特邀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文/钱德玮、郭昕,图/卢迪,审核/骞爱荣、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