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9月29日下午在西馆A208教室召开了本科生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耀主持,兼职辅导员李阳及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安全教育大会。

陈耀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并围绕安全纪律、卫生防疫、法纪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宣传及教育,要求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随时保持手机畅通,如发生意外情况及时寻求帮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她提醒同学们,国庆节要注意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自行清理影响安全大功率电器、清除室内外的杂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学生务必切断室电源、水源、锁好门窗。国庆期间避免前往危险区域游玩和进行危险活动,不参加大规模的群体集会活动。外出期间切莫贪图小便宜,切莫随意将个人信息交给陌生人,对网络诈骗、考研辅导诈骗,校园贷等各类欺诈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陈耀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文/图:李阳;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