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国情怀,10月8日晚,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故事带领观众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唤醒共同光荣回忆,令观众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奋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文/郭昕,图/呼延霆,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