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新材料研究所到生命学院调研交流
 

10月9日上午,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新材料研究所王小宪所长一行,到生命学院进行生物医用材料的发展调研。生命学院卢婷利教授、深圳研究院韩建新副院长、生物医疗器械专家王雷总工、生物材料课题组崔宁讲师、张妍妮讲师等也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卢婷利教授对王小宪所长一行来生命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生命学院以及生物材料课题组在生物医用材料方面的研究情况。王小宪所长介绍了陕煤化新材料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发展规划,尤其对拓展生物医用材料研究的发展设想,希望能与生命学院就生物医用材料的发展,寻找双发合作的契机。卢婷利教授表示了合作意愿,希望通过与新材料研究所的深入合作,促进学院科研的发展,实现高校科研最终服务于社会的目标。韩建新副院长、王雷专家还就生物材料和医疗器械的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希望研究院能通过与生命学院的合作,发挥大企业的优势,为我省医疗器械的发展做贡献。

会后,王小宪所长一行还参观了生命学院生物材料与药物技术实验室,就双方下一步合作的细节进行了现场研讨。(文/图:郑彩云,审核/卢婷利、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