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赴融水县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帮扶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我院与广西融水县香粉乡的党建扶贫结对帮扶工作,2019年10月13日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卢婷利教授、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呼延霆助理教授一行三人赴融水县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帮扶调研工作。

在融水县香粉乡党委组织委员韦山,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杜德华、董事长陈锦兴的带领下,学院3位老师实地走访了香粉乡竹荪生产基地、香菇生产基地、木耳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了竹荪、香菇培育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公司食用菌类种植业的发展状况,详细记录了在食用菌种植技术方面的需求。




我院调研组与融水县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有关党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下一步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培训党员、产业发展帮扶和帮扶结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交换了意见。赵媛媛表示,生命学院长期以来一贯高度重视对融水县的扶贫工作,形成了扶贫先扶智,科技做先锋的工作思路,希望通过技术服务和科研扶持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我院有信心围绕党建扶贫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完善帮扶计划、细化帮扶措施,助力融水县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卢婷利介绍了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党支部建设、如何开展好党组织生活等内容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调研结束时,卢婷利代表我院向融水县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了党建相关图书和办公设备,用于该党支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党组织生活,为他们送去温暖、鼓舞干劲。

本次帮扶调研行程紧凑,内容务实,调研组3位老师对定点扶贫党支部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未来将针对该党支部实际困难,坚持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全力支持和助力融水县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发展!(图/文:呼延霆;审核:赵媛媛/卢婷利)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