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淡熙软风生、计意新征程”生物技术专业、计算机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7日,生命学院、计算计学院、软件学院和网安学院联合主办的“淡熙软风生、计意新征程”生物技术专业、计算机类迎新晚会于翱翔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於志文,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校团委书记周凯,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助理王兆旭,软件学院院长助理魏倩茹出席了晚会。此外,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轻歌曼舞,丝竹悠扬,青春洋溢、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光鲜亮丽的舞台上展示着新一代工大人的蓬勃朝气和满满自信。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久久回味。

我院学生积极加入晚会的组织和演出中。2019级李宇航同学担纲晚会主持人。

2018级陈然同学以一人之力配音演绎十几位英雄人物,点燃全场。

2019级姜一鸣和丁任两位同学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吉他弹唱《知足》。

此次晚会由四个学院的分团委学生会共同选送、编配、彩排。

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新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携手共写大学新篇章。(文/秦兴华;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