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寒假会议研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为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规划对学院发展的指导作用,准确把握生命科学发展要求与趋势,突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战略性和科学性,1月12日-13日,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寒假会议,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分管领导在学院党建思政、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汇报。会议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体系,明确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难点问题和任务举措。

唐玉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把各项前期工作做足做好,把有关政策精神吃准吃透,才能在谋划时有较强的针对性,才能在学院发展上更好地谋篇布局。(文/董晨、曹懿,图/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