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副校长侯成义赴生命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11日上午,副校长侯成义赴生命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学准备工作,生命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师生基本情况、抗疫物资捐赠与储备、有序复工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重点汇报了学院在科研抗疫方面的工作,教师积极申报快速检测试剂盒研发等多项抗疫应急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以及学院积极与521医院建立科研合作的情况。副院长牛卫宁汇报了本科生线上教育教学、本科生导师制和大四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副院长杨慧汇报了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实验动物房论证等方面的工作。副书记赵媛媛汇报了学生工作以及开展“战疫”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侯成义对学院疫情防控以及有序开展科研、教学等工作表示肯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侯成义对生命学院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国家、省市和学校要求,做好复工复学的应急预案,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抓好本年度师资队伍规划、教育教学和科研发展等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宣传工作,凝心聚力,扩大影响力。

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工作指示精神以及侯成义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复工复学准备,扎实推进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文/陈欢、曹懿;图/陈欢;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