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生命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2020年7月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生命学院分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来自海内外的9名优秀青年学者以及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辉,副院长杨慧、牛卫宁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由学院教师杨鹏飞和孙乐明主持。

尹大川对各位青年才俊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杨鹏飞和孙乐明介绍了学者们的学术背景和研究方向。参会的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方向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于辉对本次论坛活动作总结。他讲到,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加大对海外人才引进的力度,为人才提供发展的自由空间、干事的广阔舞台和成长的优良环境。本次活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了解西工大生命学院提供了契机,学院也会与青年学者保持密切联系,继续推动人才引进工作。(文/图:宋菲,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