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西北工业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生物医学工程3+2本硕项目报名通知
 

一、项目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的本科生,完成前三年的学习且成绩优良者,可通过这个项目申请进入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生物医学工程系,并在完成宾汉姆顿大学两年学习后获得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此项目学生在进入宾汉姆顿大学学习前,应在西北工业大学完成除毕业设计及少量选修课外的所有其它学士学位要求。这些学生在宾汉姆顿大学的第一年期间,在满足西北工业大学所有学位要求并被认可后,可获得西北工业大学的学士学位。

二、学校简介:

宾汉姆顿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旗舰分校之一(四个大学中心之一),也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排名最高的分校(2018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8),同时被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2017年全美性价比(best value)最高的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5。宾汉姆顿地区和宾汉姆顿大学校园都非常安全。也是消费比较低的地区(低于美国平均消费12%)。纽约州是美国华人第二多的州。宾汉姆顿大学被评为对国际学生最友好的大学之一。宾汉姆顿地处纽约州中南部,是美国IBM公司的发源地,距离美国主要大都市纽约市,费城,波士顿,首都华盛顿及加拿大的多伦多和蒙特利尔都在3-5个小时的车程之内。

三、项目优势:

通过此3+2项目到宾汉姆顿大学攻读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有如下优势和益处:

1、可以在5年内分别获得中美两个杰出大学含金量很高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比在国外按正常程序读硕节省一年时间,比在国内读硕节省两年时间。

2、GRE或免考或到美国学习一段时间以后再考。

3、申请过程简化(不用找老师写推荐信)并在申请过程中会得到宾汉姆顿大学专人的帮助和指导。

4、满足条件保证录取。

5、留学费用是美国综合大学中最低之一(性价比很高)。

6、硕士期间成绩优秀者有获得奖学金的机会。

7、硕士毕业后如成绩优秀可以直接升博。

四、录取要求

生命学院的三年级本科生

1、专业课成绩优良,有较好的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

2、GRE:成绩优秀的同学,可免GRE;其余同学可以入学后再补考GRE。

3、T0EFL:不低于 80。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顶不低于5.0。

4、申请材料(包括提供能够支付在美国学习一年所需费用的资金证明)于4月 15日前完成提交。

5、学费生活费(一年)(2017-2018)

   学费:22,210美元

   杂费:2,076美元

   医疗保险:1,300美元

   生活费(食宿):大约6,600至9,600美元(每月550至800美元)

   总共:32,186 至 35,186 美元

五、报名方式:

1、请登录“翱翔四海”网站点击“在线报名”填写《本科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保存表格电子版;

2、填写附件《2018年学生交流项目信息表》;

以上两份表格发送至:wuyiqiong@nwpu.edu.cn,邮件名为“本人姓名+美国宾汉姆顿”;

3、请于4月10日前登陆以下链接:

https://www.binghamton.edu/watson/undergraduate/international-partnership.html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武怡琼老师  88491264

Attachment【2018年学生交流项目信息表.xls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