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成立生命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同时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生命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成员

35岁(1984年1月)以下的青年教师和2016年1月以后新入职的40岁以下青年教师。

二、培训班组织机构

班主任:唐玉生

辅导员:马西平

班委会:戚震辉、呼延霆、胡丽芳

培训班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班本着“注重能力、讲求实效、更新观念、发展自我、形成特色”的原则安排培训内容。通过专家报告、观摩研讨、教学沙龙、实践调研、户外开拓等形式,采取“线上与线下”、“必修与选修”、“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念、专业知识能力、课堂教学技能、教育创新能力、科学研究能力等素质和水平。

具体培训内容和时间以学院发布的通知为准。

四、培训班有关要求

1.请各位青年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严格遵守培训班有关纪律,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

2.请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填写《生命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登记表》,于2019年1月20日前将纸质版交到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到邮箱:life@nwpu.edu.cn;

3.请各位青年教师扫描进入生命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微信交流群,便于交流和及时接收相关通知信息。

联系人:曹懿 88460332

生命学院

2019年1月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