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教学咨询服务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有效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教学咨询服务,自即日起接受申请,具体办法如下:

1、教学咨询流程

(1)教师根据个人教学业务发展需求,向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提出教学咨询申请;

(2)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通过约谈、随堂听课、学生反馈等多种方式对申请人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与诊断,进而开展一对一的专业咨询与指导;

(3)根据申请人的需求,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协调专家对申请人后期的课堂教学效果开展跟踪、分析与反馈等服务。

2、条件保障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协调专家,提供课堂记录、数据分析、咨询以及指导场地等多方面的服务保障。

3、教学咨询与教学状态评估关系

教学咨询是教师发展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业务,与申请人的教学状态评估无任何关联性。

4、工作时间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全年常态化接受教师教学咨询申请。

5、申请方式

有需求的教师请填写课堂教学咨询申请表,发至邮箱:anlinshen@nwpu.edu.cn。

联系人:沈安林 88494152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3月19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