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严格校园门禁管理工作的通知
 

全体师生: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陕西省教育厅等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即日起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即日起校外人员不得进校开展参观、研学等各类活动。

2.友谊校区(北院、南苑、西苑)各大门加强管理,禁止无校内通行证车辆(含出租车、网约车)进入,因特殊原因确需进入的,必须进行登记备案。友谊校区北院东门从即日起关闭。

3.长安校区西区(教学区)开放东北门,东区(东篱菊园)开放西北门,其他大门关闭。学校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出入,无关人员禁止入内,禁止无校内通行证车辆(含出租车、网约车)进入,因特殊原因确需进入的车辆必须进行登记备案。

4.严格门禁管理期间,入校人员和车辆应自觉配合门卫人员检查,对不配合管理的将按照法律法规和校内规定严肃处理。

5.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适时调整门禁管理措施。恢复正常门禁时间另行通知。

严格门禁管理将会给人员出入学校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配合。

保卫处

2020年1月27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