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西北工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凭证进出校园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落实西安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月11日起,校内住户每户每2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出入校园今后分为三类人员:采购物资人员、复工人员、在校学生,其他一律不得出入。

1.采购物资人员在原有出示身份证/一卡通/出入证的基础上,出入校园还必须出示“防控证”。

2.复工人员在原有出示身份证/一卡通/出入证的基础上,出入校园必须凭单位复工证明(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复工起止日期、单位公章等必要信息),可不使用“防控证”。

校内复工证明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同意后,在办公楼A座121房间办理(联系人:魏海燕,18706712386)。数量超过10人的单位,由二级单位负责人审核名单后,统一办理。

3.在校学生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做好人员管理,合理使用“防控证”。

学校将在10日前将“防控证”发放到每户(每户一个),全家均在隔离期的,不发放“防控证”,满足隔离要求后再领取。未领到住户可以通过二级单位报社区(联系人:郭如兵,13379200155)登记领取。

西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