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Content
关于科研系统“横向合同审批”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确保科研管理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系统性,推进科研系统与财务系统的对接,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腿”。自2019年9月10日起,横向技术合同(包括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网上审批迁移至科研管理系统办理。

办理方式如下:

1、申请人在“翱翔门户”推荐服务中点击“科研系统”,进入西北工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选择“横向合同审批”功能模块,点击新增,根据系统提示办理业务。或者通过“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横向合同审批,也可进入科研管理系统办理业务。


2、点击“审核状态”可查看该合同的审批流程以及当前所处节点。

3、合同审批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会收到“用印提醒”短信通知,请带上需用印的纸质版合同,前往办公楼B322办理合同用印。

4、所有横向科研合同均需通过科研管理系统提交线上审批申请,对于涉密或内部合同,需在科研系统线上提交申请后(脱密填写相关信息),携带纸质版合同及相关材料进行线下审批

5、试运行时间: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30日。

6、后续将组织开展科研系统使用培训工作,培训对象包括项目负责人、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秘书等。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7、非涉密纵向到款合同和非涉密外协合同审批目前仍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

8、更详细的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需求导向,不断完善和优化科研系统,努力为教师提供高效的科研管理服务。

问题或意见反馈电话:8846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9月9日

Attachment【横向科研技术合同网上审批办理操作说明.pdf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