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Content
关于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学校2019年春季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学校特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振宏教授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

培训地点:西馆XB105室

培训对象:相关单位安全责任人、重点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人员。

培训内容: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事故处理相关案例等。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负责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会。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培训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教务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保卫处

2019年6月25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