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2月25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研讨部署学院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月2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要求。

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指示和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并及时制定复工工作预案,为未来复工复学做好全面准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唐玉生在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期间学院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做好教职工及家属分批次返校等疫情防控工作。(文/郭昕;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