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2月29日,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赵媛媛,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于辉主持。

于辉首先介绍了述职要求和评议规则。接下来12个党支部书记从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重点任务情况、与业务工作结合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根据“一述一评”原则,评委依次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

最后,于辉用“有担当,有特色,有成效”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用“抓班子,带队伍,做贡献”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出新招、出实招,点面结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文图/董晨,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