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9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赵媛媛,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赵媛媛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她表示应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发展形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于辉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文/图:马佳琪;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