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博士后培养 
 毕业校友 
人才培养
Position: 首页 > 人才培养 > Content
转发关于举办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学校重点面向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教学理论研究与指导,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推进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现举办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1. 2017年以来新入职且未参加过新教师教学研修的青年教师。

2. 2011年以后入职且须申请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的教师(研修取得合格证后,可申请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

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二、研修内容

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分六大模块(具体研修方案、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1. 师德师风与思想政治素养;

2. 职业规划与教书育人素养;

3. 教育教学理念研究与改革;

4. 教学模式改革与技术创新;

5. 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

6. 观摩与演练教学工作坊。

三、研修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书育人水平,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本着培育卓越教学文化、传播先进教学理念、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内生发展的宗旨,在积极提升课程层次和培养成效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研修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与优质化服务。

参加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的教师须按要求完成一定学时的学习,通过考核后方可取得合格证书。每场课程实行签到制,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参与人员准时参加,因故不能参加的人员须提出书面请假申请,并由本单位教学主管领导签字同意(加盖公章)。

请各教学单位于2018年5月2日18点前将本单位研修营报名表电子版汇总后发至tianjin@nwpu.edu.cn。

联系人:田 锦 88460737

请报名教师扫描进入本学期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微信交流群,便于及时接收相关通知信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png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月28日

Attachment【2017_2018学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报名表.docx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