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博士后培养 
 毕业校友 
人才培养
Position: 首页 > 人才培养 > Content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3月26日上午9:30,生命学院在院102会议室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葛会宾、尚晓娅、牛银波、张辰艳、张妍妮5位老师参赛。竞赛由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卢慧甍主持。部分教师旁听。

赛前,副院长牛卫宁致辞,指出学院积极搭建教师教学交流的平台,持续将教学竞赛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希望老师们创新教学,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并强调教学竞赛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性。

本次大赛坚持“以赛促教”原则,鼓励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参赛老师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启发式教学,灵活运用雨课堂、中国大学慕课等现代化教学手段,优化教学目标、创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生动的课堂教学展示。此外参赛教师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将专业课程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如通过中国在世界上首次用人工方法合成了结晶牛胰岛素等加深学生科技自信。

竞赛评审专家组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创新、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大赛最后,党委副书记于辉为教师颁奖并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学院教师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归潜心教书育人的本分。学院将定期举行教学竞赛,充分发挥教师教学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文、图/胡增存;审核/牛卫宁)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