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博士后培养 
 毕业校友 
人才培养
Position: 首页 > 人才培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交流会
 

2月1日下午,生命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交流会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人才、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人事处副处长訾方、人事处人才发展与培养办公室杨妍、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工科研部段元欣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45岁以下青年教师现场参会,其他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辉主持。

于辉表示,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希望通过交流会让大家进一步全面了解学校人事人才和科研渠道相关政策,以身边先进为目标,立大志向、出实举措、做大贡献。

訾方从学校师资队伍现状、人事改革制度情况和教师准聘长聘管理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她讲到,学校关注青年教师发展,不断建立健全人事制度体系,通过“优化设置、细化职责、明确目标、严格考核”来促使教师队伍全面健康发展。

杨妍从国家、省部级人才项目起源、发展历程、政策及人才发展思路出发,从人才项目的导向轴和年龄轴入手,介绍了学校不断挖掘潜在人才,协调各部门资源,联动支持各类人才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段元欣向大家介绍了军工科研项目的来源和背景,梳理各类军工项目申报渠道,根据生命学院老师的研究特点、需求,对申报政策及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岳晓奎向与会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和科研体会。他讲到,青年教师在个人成长过程中要重视团队支持,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通过不懈的坚持努力,最后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参会教师就个人成长发展、人才项目、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达到了释疑解惑、明确努力方向的目的。

尹大川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老师的到来和讲解。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间力量,青年教师个人发展直接关系到学院整体发展,希望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志存高远、实现个人抱负的同时,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于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师们要有信心;二是教师们要有行动;三是学院要有保障,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宋菲;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