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Content
生命学院赴陕西铜川地区开展2018“筑梦计划”招生宣传
 

2018年4月2日至4日,生命学院陕西铜川招生小组成员叶雅静、金林、孙瑜隆等赴铜川市第一中学(老校区)、耀州中学和矿务局中学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宣传活动。

4月2日,孙瑜隆老师在耀州中学杨彦军校长、铜川一中许天成校长、铜川一中老校区屈文宏校长、各位主管及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很短暂的时间走进耀州中学高三6个班、铜川一中高三10个班的教室,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政策,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孙瑜隆老师在耀州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孙瑜隆老师在铜川一中老校区进行招生宣传

4月4日,铜川小组叶雅静、金林两位老师在矿务局一中王军生校长的大力支持下,走进铜川矿务局一中高三2个班,给同学介绍了我校2018“筑梦计划”的相关情况,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

 

叶雅静老师在矿务局一中进行招生宣传

 

本着尽量减少打扰高三同学复习时间的原则,各位老师简明扼要介绍了我校2018“筑梦计划”的要点,留下相应联系方式,供有意向的同学后续联系。

生命学院在陕负责铜川地区的本科招生工作,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正在进行中。(文:孙瑜隆;图:叶雅静、金林、孙瑜隆;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