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Content
生命学院参加铜川耀州中学“科技活动月”暨开展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10月28日,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应邀代表学校参加铜川耀州中学“科技活动月”暨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尹大川给耀州中学高一年级精品班约200名同学作了“蛋白质材料”的科普报告。他从我校“三航科技”的学科特色出发,结合自己科研团队多年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介绍了蛋白质学和材料学的学科特点以及最新研究进展。同学们非常热情,积极沟通,有数名同学表示自己深受启发,立志未来将从事蛋白质材料方面的科学研究。尹大川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利用耀州中学的优质办学资源,不断成长,成就自己的梦想。


尹大川院长给耀中学子作科普报告

报告会后,尹大川与耀州中学副校长张昭龙、高三年级主任等开展了招生交流工作,双方就西北工业大学在耀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深入交流。张昭龙代表耀州中学感谢西北工业大学给耀州中学学生带来的精彩报告,将前沿科技进展带进高中课堂,给同学们心里埋下追求科学的“种子”。尹大川表示,感谢耀州中学给西北工业大学输送的优质生源,为更多青年学子的不断成长成才奠定基础,此次活动为我校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实践之一。双方表示将继续不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促进更多学生成长成才。

尹大川院长和耀州中学校领导合影

注:耀州中学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陕西省省级示范高中。(文:孙瑜隆;图:孙瑜隆、张昭龙;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