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与简介 
 教学管理 
 教学资源 
本科生教学
Position: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Content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首次学籍相关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

为确保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现需对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中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展学籍相关信息核对工作。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尚未返校,学校决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首次信息核对,现将有关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核对内容

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上的各项学籍信息及毕业照片。

二、核对用途

作为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毕业生学历注册、学位注册等信息上网的依据。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本人登陆学信网,选择左上角的“学籍查询”,进入页面后点击“登陆学信档案”。若登陆有问题,请至学信网公众号(chsi_chesicc)在线咨询或发邮件。

2.每位学生应认真核查学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专业等各项学籍信息。学信网上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的,需及时联系并告知学院教务老师。

3.核查毕业照片是否与本人一致。无毕业照片的同学将无法学历注册。若照片显示非本人,请及时告知学院教务老师。学信网上无毕业照片的学生,请最晚于4月29日前与所在省会或市新华社联系,就近拍摄。

4.此次核对包含参加出国(境)交流学位项目的2020届预毕业学生,请学院负责联系确认。

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事关重大,请学生本人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各项学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请各学院务必确保每名学生均进行了核对和反馈,并认真核查学生反馈信息,确认后填报《2020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反馈表》(附件),于2020年5月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ndan@nwpu.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2020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反馈表

教务处

2020年4月23日

Attachment【附件:2020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反馈表.xls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