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Content
关于“一站式”科研服务大厅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方便教师通过科研信息系统在线办理各类科研业务,“一站式”科研服务大厅已完成建设并于2020年8月25日起上线试运行,教师可通过服务大厅快速新增业务、查看办理流程、跟踪流程进度、获取项目申报通知、查询个人科研详情。使用说明如下:

一、登录翱翔门户,点击科研系统即可直接进入科研服务大厅(有管理员角色的用户须切换角色至科研人员)。

二、在“办理事项”栏点击需要新增的业务类型,进入办理。

三、在“事项跟踪”栏可查看待办事项,包括暂存、退回、待用印、待立项等,请根据提示信息进行线上操作(编辑或删除)或线下业务办理(用印、合同备案等)。

四、在“事项跟踪”栏可查看业务办理流程的进度。

五、点击“我的科研”可查看个人科研详情,包括项目、经费、成果及业务办理等信息。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使用系统,并提出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横向合同(信息化)办88460629,科研系统使用答疑QQ群 77410211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8月24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