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Content
关于科研系统在线办理电子收据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方便教师办理科研票据业务,科研系统已与收据系统完成对接,实现电子收据办理“零跑路”。教师可登录科研系统开具资金往来电子收据,具体办理说明如下:

1、登录翱翔门户,点击科研系统。

2、选择“科研项目”进入个人科研项目列表,在需要办理业务的项目右侧操作栏点击“预借票据/开发票”。

3、根据需要选择票据类型。

4、在线提交开票申请后,财务主管在线审核。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收到短信和邮件提醒,点击链接可下载电子收据。

咨询电话:科研财务科 88460404;横向合同(信息化)办 8846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 财务处

2020年7月23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