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研团队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Content
中德空间生物材料与技术转化联合实验室
 

简介

依托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德国精英大学柏林自由大学、Charité医学院,德国联邦材料研究和测试中西,西北工业大学正在建立和发展前沿交叉空间-生物-材料-工程研究团队。研究方向包括:发展基于地球生物对空间环境的感知、响应和适应现象为基础的现代空间生物材料研究新理论、技术与应用;研究空间生物技术开发及转化问题;研究空间环境对生命体产生影响的大数据分析。

 

中方团队成员

戚震辉 教授(中方负责人):主要从事空间生物材料,病毒抑制剂,质谱学(复合物质谱,大分子质谱)方面的研究。

 

葛岩 副教授:主要研究细胞膜及膜蛋白动力学。通过理解和认识生物物理过程及运行规律,开发设计新型生物功能材料。

 

崔宁 助理教授: 组织工程支架的制备、理化性质及生物兼容性研究。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