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学生党建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Content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生命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为了学习榜样力量,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11月7日晚,生命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生命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1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党员许文杰同志表示,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他备受鼓舞,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积极分子刘俊宇表示,看完《榜样3》后感触很深,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应当见贤思齐,学习榜样的事迹、弘扬榜样的精神、传递榜样的力量,争取早日入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

3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化榜样的力量为动力,用他们的精神激励自己,坚定信心,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图:裴佳伟;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