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9年暑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落实资助育人要求,2019年7月18日,生命学院辅导员高永光、研究生国奖获得者乔磊、赵茜茜对学院贫困学子进行了家访慰问。

高永光一行来到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我院研一学生家中,为学生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该生父母租住在县城郊区的一处工地上,不到15平米的板房内堆满了各种杂物。父亲介绍,由于老家在安康市旬阳县的偏远山区,依靠种地很难供养孩子上学,因此全家来到渭南靠给建筑公司看大门生活。

高永光与其父母进行了交谈,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与帮扶措施,学校和学院为了解决学生生活困难也提供了许多勤工助学岗位,让每一位学生都不会为自己的生活而担心。高永光向学生家长介绍了该生近一年来在学校的表现。该生父母表示,孩子能在西工大上学感到非常骄傲,在这么好的学校读书非常放心,感谢学校为孩子提供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学校会越来越好。(图文:高永光,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