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6级本科生召开“求知探索、创造未来”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业之路上走得更加顺畅,生命学院2016级本科班于4月14日下午在西馆XA208会议室召开了“求知探索、创造未来”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班会。班主任呼延霆老师、兼职辅导员王晓鸽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班会,呼延霆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呼延霆老师说明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目的与重要性,简单地阐述了目前的考研形势、生涯决策和毕业就业选择,鼓励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此次经验交流会,对自己进行全面评估,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做好考研规划,并且做好各项准备,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王晓鸽老师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的4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该单位的科研平台、考研政策等内容,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机会,而且生动展现了如何报考研究生的范例。

王晓鸽老师最后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时间安排与考研复习的侧重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与技巧,希望大家可以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此外,针对近期同学们都比较关注的简历问题,王晓鸽老师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简历并和大家分享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最后,呼延霆老师分享了考研的相关视频,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完整的认识,并强调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本次经验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更好的掌握考研备考技巧,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增加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同时,也为即将进入毕业班的2016级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即将面临毕业的他们能坚定信念,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文稿/苗瑞敏;图片/王晓鸽、苗瑞敏;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