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Position: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Content
生命学院调研洛南县并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7月14日,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副书记赵媛媛、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邓旭东调研洛南县,并举行西工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洛南县副县长、西工大生命学院校友李大为,洛南县政府办、团县委、科教体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大为简要介绍了洛南县基本情况和洛南县三大名片——核桃之乡、汉字故里、避暑之都,并对西工大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大川向洛南县委县政府对西工大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生命学院可以发挥科研力量为洛南县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唐玉生讲到,此次赴洛南调研,一方面是看望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另一方面是寻找学院与洛南县的合作契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实践队队员陈茁芊等同学交流了前期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与收获感悟。座谈会结束后举办了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午,生命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炼石矿业有限公司、博润实业有限公司、音乐小镇等特色企业单位。炼石矿业负责人介绍了钼矿的采掘、运输、破碎、富集、尾矿回收等生产环节。博润实业负责人介绍了矿山尾矿再选回收及尾矿建材生产、微晶石产品生产线等方面的详细情况。李大为介绍了小镇音乐工厂、影视基地、民宿客舍、万亩花海、艺术家公社和文化研究院等情况。唐玉生、尹大川特别对尾矿回收利用的情况作了详细了解,表示生命学院可在微生物降解回收尾矿残渣方面进行技术开发,为县域生态环境治理积极献策。(文/邓旭东、陈茁芊,图/邓旭东、郑东亦、刘一靖,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