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Content
生命学院赴陕西铜川地区开展2019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4月18日,生命学院陕西铜川招生小组负责人、生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教授携成员孙瑜隆、邓旭东、张妍妮等赴铜川市重点中学:铜川市第一中学(北关校区)、耀州中学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并进行了科普报告进中学系列讲座。铜川市是我校重点生源来源地,近5年向我校输送48名本科生。

4月18日上午,招生宣传小组成员来到铜川市耀州中学,在校长刘孝安、副校长杨彦军、张昭龙、各位主管教师及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下,走进教室分别向4个理科重点班和一个文科重点班宣传西北工业大学,同时小组成员介绍了“筑梦计划”相关政策及我校2019招生情况,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传小组赴耀州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宣传小组孙瑜隆老师为耀州中学高三学生介绍“筑梦计划”及我校招生政策

随后,宣传小组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铜川第一中学北关校区,为1个高三“精品班”和3个重点班介绍我校“筑梦计划”和招生政策,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尹大川教授与该校屈琦校长签署协议,授予铜川一中北关校区“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我校与铜川市第一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协议并挂牌

当天下午,尹大川教授为铜川第一中学的4个高二重点班同学作了“物以类聚-有趣的物质聚集现象”科普报告,引起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抓紧最后的几十天时间,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进入大学深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084273\Image\Group\GY@J2WF]$Q0K6]%[MDWTFLX.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084273\Image\Group\MR{VTU_JGOPOH9IWMCCWV]R.jpg

尹大川教授为铜川市第一中学高二学生做科普报告

为期一天的宣传结束了,宣传小组成员都感到此次宣传工作收获满满。虽然行程进展很是辛苦,但是能与铜川地区的莘莘学子面对面接触,感受到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希冀,对西工大的向往,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此次宣传为我校在铜川地区的招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生源脱颖而出,进入我校深造,我们衷心希望他们能学有所成,将来能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报效祖国。(文/叶雅静;图/孙瑜隆;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