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Content
2019年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接受校内调剂(第一批次)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接受2019年生物工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调剂报名登记,报名起始日2019年3月25日。 

一、调剂专业信息

学科代码

二级学科

空缺指标

085238

生物工程

20

二、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考生;

2、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并达到我院生物工程复试分数线。

三、报名方式

1、通过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报名,开放时间3月25日10:30;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5日23:30;

3、面试时携带《西北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

四、复试时间表

日期

时间

项目

地点

3月26日

(周二)

下午14:30-16:00

面试

西馆XA302

下午16:00-17:00

笔试

西馆XA303

复试须提交的资料(面试时提交)

1、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律复印在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须复印在A4纸同一面;参加过暑期学校的请带暑期学校合格证。

2、《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研究生招生复试政审表》(单位须盖章),政审表在研招网站下载。

五、复试方法

按照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执行。

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百分制)×60%/5+复试成绩×40%

六、录取

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

2019年3月24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