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学生风采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风采 > Content
生命学院第一届“抗懒癌活动”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为丰富大学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和增进同学情谊,2018年11月11日上午八点,生命学院举行第一届主题为——比单身更寒冷的是懒癌、比被窝更温暖的是友情——“抗懒癌活动”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踩纸片、“大乱跑”和“障碍跑”等,考验各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无形之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比赛采取积分制与抽签制,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按照指定要求完成相关动作,并由工作人员打分,最终由文琪翔、赵鑫和陈泽升等同学组成的第五组斩获终极大奖。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笑声和加油声不断,充满轻松欢乐的气氛,不失为紧张学习生活的一剂调味品。

 

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能让学院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本次活动也是本科生体测前的一次热身,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体质素养的重视。(文/李文俊;图/陈然;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