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Content
赛场峥嵘,校友情深——生命学院举办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2019年10月19日下午, 由生命学院工会举办的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西苑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队员包括了学院教职工、学生和返校校友,其中我院优秀校友2006级硕士毕业生尹焕才、2009级硕士毕业生马晓亮等不远千里,从北京、苏州等地回到母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赛制为双打淘汰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轮淘汰赛以及总决赛的激烈争夺之后,2009级校友尹焕才与孙丽倩老师配合拿下最后冠军。

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工大,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赛场。在为时半天的精彩比赛中,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校友情。校友们不仅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更加深了对母校的情感。校友尹焕才表示,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既能引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又能让大家在组队比赛的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师生们、校友们热情饱满,精诚合作。比赛中,各位队员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球会友、以球增情,校友羽毛球联谊赛作为本次校友周学院活动,展现了生命学子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图/文:呼延霆;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