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举办“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学生党员理论修养,10月31日上午,生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包括原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及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开展了“三创三力”党支部系列主题活动——“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

来自生命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的硕士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0多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进行作答。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抢答,并在竞答过程中互相学习,答对的题目记忆更加深刻,打错的题目找出遗漏多多加以记忆,活动过程中氛围热烈,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原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张志浩在赛后总结到,通过此次知识作答竞赛,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党员同志政治品行和修养的提高并非一朝一夕能实现的,要依靠日积月累完成,支部党员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牢记党章党规,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一个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支部。(文:张志浩,图:王烨;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