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9日,生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发动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参与,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学院“三全育人”和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从工作现状、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郭昕,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