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
 

6月18日晚上8:00,生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通报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要求。唐玉生指出,北京市出现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做好打赢长期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要做好后续教学和学生工作安排。

院长尹大川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几项主要工作。一是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院根据拟发展的学科方向,采用大数据、知识图谱、人工智能技术,从全球挖掘符合学院需求的人才信息,构建“全球人才雷达”,形成“人才图谱”,有目的发掘引进人才,实现精准引智。二是关于学院B轨教师考核工作,希望青年教师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三是关于学科建设,学院继续推进落实基础学科提升计划,鼓励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到学科建设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和发展。

副书记赵媛媛通报了科研助理有关情况,鼓励学院教师设立科研助理岗位,充分发挥科研育人作用,推进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文/郭昕,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