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会
 

11月20日上午,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院长助理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辉主持。

会上,于辉带领大家认真研读《总体方案》全文。《总体方案》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于辉围绕学科评估、人才培养以及人才评价体系等方面,结合学校政策和学院实际,交流了自己的观点。

与会教师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特别是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探讨和分析,发表了体会认识,针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举措。

院长尹大川最后总结,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领会《总体方案》精神,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切实将《总体方案》核心要义悟透、学懂、弄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学校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中心工作和亮点工作形成学院特色,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