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校领导参加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
 

12月14日下午,生命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建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副校长侯成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和赵媛媛、党支部成员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宁主持。

会上,三名支部成员依次作分享交流。廖宁介绍了自己入党历程和博士期间的学习生活,她讲到科研学习应找到有针对性的切入点,之后持之以恒地钻研,她鼓励同学们科研工作要注重基础、稳扎稳打。赵茜茜分享了求学生涯和科研生活中的感悟。她感谢国家的教育和培养,让她一步步走向更高的平台,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实现更美好的理想。她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是,认清自我,坚定理想,在科研及工作中注重细节,同时正确认识情绪,及时疏解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刘冠闻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除了科研,她还积极参加学术竞赛,获奖多项;疫情期间组织同学在直播间练习瑜伽;制作抗疫视频,鼓舞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与斗志。

侯成义讲到,科研要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又在“四个面向”中指出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这对生命学院学生的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的科研价值取向,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侯成义希望同学们,身处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中,要传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本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文、图:张子涵;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