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与长三角研究院召开人才引进及科研工作研讨会
 

12月15日下午,生命学院与长三角研究院线上召开工作研讨会,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于辉,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副院长陈磊、健康中心周聪参加了研讨。

会上,尹大川就生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生命学院应积极联合长三角研究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做好人才引进及科研发展工作。

郑曦指出长三角研究院区位优势明显,可结合学校品牌效应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同时太仓当地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后续将会推进生命学院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对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于辉总结时讲到前期生命学院已与长三角研究院联合举办了生物制药与健康领域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取得了良好反响。后续双方将继续加强联动,互助发展,进一步推动校企间产学研交流合作,建立辐射长三角地区生物医药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育体系。(文:马佳琪;图: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