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党委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担当作为的热情,1月4日,生命学院党委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党委副书记于辉、赵媛媛,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辉主持。

四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所思所感所悟。教师党员张辰艳谈到,“这是第一次过‘政治生日’,看到自己十几年前写的入党志愿书时内心非常感动和激动,今天的活动更加督促自己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于辉为四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祝福和希冀。

赵媛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其他与会同志依次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记忆,话初心、谈使命。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卢婷利谈到,“这种活动第一次在学院举行,让党内政治生活丰富起来了,更重要的是让广大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贾斌讲到,“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到国家对政治建设的重视,也由衷感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与荣耀,希望年轻党员能够不忘初心使命,一展宏图。”教工入党积极分子郭卫红说到,“自己今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非常激动,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各位党员同志多请教多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于辉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勇于亮明身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文图/董晨,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