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暨教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1月12日,生命学院召开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暨教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辉主持。

于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尹大川、于辉、杨慧、牛卫宁、赵媛媛依次从思想政治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交流。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进步,增强了自信心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决心。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

于辉作总结讲话表示,回顾过去,取得优异成绩,感谢全院师生的辛勤工作;面向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同时进行了学院教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文/董晨;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