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林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大川主持。

尹大川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通过自主学习、集体学习和主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与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所在党支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方面人员的谈心谈话和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尹大川代表领导班子,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查摆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尹大川、于辉、杨慧、牛卫宁、赵媛媛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并在未来的工作中抓好整改。

尹大川在总结中表示,希望班子成员一要根据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二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三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文图/董晨,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