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要求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3月5日,生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要求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野宏达,思想深邃,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上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开阔视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为党成立一百年献礼。(文图/董晨,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