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4月17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尹大川代表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矢志奋发图强谱写新时代一流学院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科学研究水平稳步提升,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报告指出,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服务“四个面向”,践行落实“五个以”办学理念,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牵引,不忘初心,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努力把学院建成强大、完善、有特色的“理、工、医”交叉的创新型人才培养和生命科技创新基地。

党委副书记赵媛媛作党委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


王玉玲宣读《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党员们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侯成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生命学院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新期望。他指出,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引导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承担起培养一流人才的时代重任,主动贯彻落实学校《一流人才行动计划》,主动聚焦学校“工、理、文、医”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主动与学校开放办学战略同频共振,打造学院事业发展新的增长极。三要抢抓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担当作为做贡献。要以昂扬的工作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要求、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征程,勇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举行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文/董晨;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