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骞爱荣教授团队参加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1年全国学术大会
 

4月12日-16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1年全国学术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生命学院骨代谢研究室骞爱荣教授、陈志浩博士后和博士研究生裴佳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主办,西南大学、重庆市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学会会展部承办,会议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的250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和学生参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专家学者作精彩报告,设立了17个专题学术分会场。

骞爱荣教授作为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承担本次会议非编码RNA与细胞功能研究领域召集人并担任该分会场主持人。期间骞爱荣教授就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和国际实时研究动态做了题为“LncPMIF facilities osteoprogenitor cells migration to bone formation surface to promote bone formation during aging”大会报告,报告引起了众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并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为后续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此外,骞爱荣教授获得细胞生物学学会2021年百名优秀党员。

本次学术盛宴的成功举办为全国最新的细胞生物学领域研究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促进了细胞生物学领域教师与各高校科研机构同行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拓宽了大家的眼界,推动了以细胞生物学为核心的交叉学科的发展。通过这次会议,课题组成员拓展了细胞生物学国内外前沿研究视野,有助于为课题组未来的科学研究工作提供新的研究策略和思路。(文/图:裴佳伟,陈志浩;审核:杨慧)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