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校友讲授思政课
 

4月26日晚上,生命学院2019届毕业生、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李斌,作为翱翔榜样力量,在云端以“青年一代在成长中的价值选择”为题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辅导员陈耀和近一百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耀主持。

李斌分享了自己在本科期间的职业选择与规划。他参加了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担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假期政府见习,跟随老师进行科研锻炼……这些丰富的经验为李斌后来顺利地投入工作垫定了良好的基础。

担任柳林镇亭子头村支部书记助理的以来,李斌致力于帮助农村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生产发展……通过这些工作,他深刻的体会到“扎根基层”的含义——在基层厚重的泥土里汲取养分,把个人的理想和人民群众联系起来,找到值得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李斌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提高自我;在面对困难和选择时,要坚持自我。“爬罗剔抉,刮垢磨光”,一切能力的养成都是艰苦磨砺的结果,坚持不懈才能久久为功。(文/图:褚晓华、陈耀;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