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金秋送爽,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9日至31日,在欢声笑语中生命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

校长汪劲松来到学院迎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进展,看望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尹大川,党委副书记于辉、赵媛媛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勉励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8月31日和9月2日,生命学院2021级新生欢迎会分别在长安校区和友谊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媛媛主持。


欢迎会上,尹大川介绍了生命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形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次对科技创新提出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新方向,“十四五”规划也对生命科学做出重要的战略部署,这些重大举措必将推动生命健康相关科学研究迈上新台阶,并进一步夯实人民幸福生活的健康基础。尹大川希望同学们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抓住时代机遇,勇担时代责任,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副院长牛卫宁介绍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强调了生命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勉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我,在大学期间学有所获。

副院长杨慧寄语新生心系国之大者,秉持科学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科研道路上的困难,开启精彩的新生活。

于辉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有志气、有底气的中国人,做有担当的工大人,做优秀的生命人;希望同学们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班级和同学,在大学里绽放青春、收获成长。

欢迎会上气氛热烈,辅导员和班主任们纷纷发言,表达对新同学的欢迎和殷切期望;新生代表李泽表示将着眼国家需求,加强在生物交叉学科和基础研究领域的创新,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孙靖宙;图:张烜槊 尚洁 呼延霆;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